今天下雪了吗❄️

正泰 糖旻/锡 情欲 南硕
莲理枝 iwfk absk dtkj/nb
雷国旻 围巾😑 (真心达咩!)

 

报告双方家长⛄️🌊!!!

主llz (如果不喜欢千万不要点进来哦!)

私人夹带:含了一大坨🌊和⛄️的父母爱情 大西畑 absk 百合组 koji raul

Summary: 双方家长还是得上报下的吧!


🖤💖双人Line: 

Michi: 莲君怎么办怎么办…对成员公开真的好让我害羞5555 【小猫害怕.gif】

Meme: 没关系哦,我的那个万字信收到了吗,记得转发到你们的群里哦,里面我保证了一定会好好让你幸福的,希望他们可以安心把你交给我

Michi: ///就像女婿上门求娘家把女儿交给自己一样///

Meme: 姆…Michi现在才十九岁,再大一点是有这种打算哦~

Michi: 这…这才多久!嘛…我会好好期待的啦!也想快点成年啦。

Michi: Meme呢?不紧张嘛,感觉雪人前辈们都有点恐怖的说。万一他们不接受我怎么办!?啊啊啊!

Meme: 他们就是装的很前辈的样子,其实一般都很喜欢撒娇的,大家都很亚撒西的哦~而且佐久间已经每天都在问我什么时候向他们公开你我的关系了

Michi: 佐久间前辈!?不可能吧!但是我记得他特别严肃的!之前J Fes训练的时候他指导我的舞步,很认真的然后从来不笑,我很怕他的。

Meme: 呵呵~那压根不是他真面目,他off的状态完全就是个三岁的孩子,完全看不出30岁的年长样。

Michi: 诶~那我会期待的!



🌊家族赛高! (7)


最近最喜欢黑色啦:米娜桑,我有个重要的事情想要向你们宣布

大桥麻麻:诶诶!?Michi君怎么啦,是好事坏事?说出来给我们听听吧!

流星麻吉天使:晨间剧宣番?

有点心机又如何:常驻综艺?但是感觉没有很适合Michi的啊

最近最喜欢黑色啦:其实…就是想和大家报告下!我正式和目黑君在一起啦!不会耽误团队的,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理解!然后这个是目黑君说希望你们接受他的万字书www【图片】

最近最喜欢黑色啦:就这样,呼~终于说出来了呢…超级紧张的说。

虽然是末子但是最成熟:蛤?就这? 虽然万字书真的写的好诚恳啊,Michi你哪里找的那么好的男人?

有点心机又如何:诶…你们原来之前没在一起啊。但是还是恭喜哦!

流星麻吉天使:完全不惊讶呢。而且目黑君一定会好好照顾好我们的Michi呢,虽然绝对没有我疼流星的千分之一就是了。

有点心机又如何:虽然很开心,但是能不能直接和我说啊,明明就躺在我腿上…

我不是ア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你要说什么事呢,这看都看的出来啊!

我不是アホ: @有点心机又如何 @流星麻吉天使  莫西莫西——狗粮攻击麻烦停一下可以吗啊喂

烤肠店老板:恭喜恭喜,爸爸希望你可以和你的目黑君99。【撒花.gif】

烤肠店老板:@大桥麻麻 Hassun来我家吃饭吗,你今天出的外景里我家挺近的。

大桥麻麻:Michi恭喜脱单!只是一定要记得不要工作的时候也时时刻刻想着他哦,恋爱脑打咩哟~

大桥麻麻:@烤肠店老板打开门看看是谁来啦~

最近最喜欢黑色啦:感觉大家完全不惊讶诶…感觉完全没有瞒过大家…有点扫兴欸

虽然是末子但是最成熟:拜托我们呆在一起了那么,你想什么我们全都知道好吗

有点心机又如何:是啊,你看看自己看目黑君的眼神,那可真是饭都不吃,学都不上,活也不干的噁心程度呢【翻白眼.gif】

我不是アホ:等等,那也就是说全团,还没脱单的只有kento和我了!?@虽然是末子但是最成熟要不凑合下一起过?

虽然是末子但是最成熟:雅蠛蝶!!!



八个白⛄️公主和粉色的小矮人(9)


Nico酱赛高嘿咻❤️:我感觉到了群名对我深深的恶意,谁取的,速速送上名来!我要切掉你的后颈肉!!

今天还没有美容:@我老了你们得对我好的 Fukka小心你的后颈肉哦。

我老了你们得对我好:哈哈哈,Hikaru在我家呢,我觉得他不敢切

Nico酱赛高嘿咻❤️:可恶!!下次我还会回来的。

我老了你们得对我好:嗯嗯嗯是是我等你哦~

想在粉色的青木里钓小龙虾:米娜,有个重要的事情想要和大家宣布下。是这样的,我和なにわ男子里的道枝骏佑君恋爱了。不管是性格,喜好,长相,人品,还是全部,我都觉得他是天下第一的。我从当时一次和关西Jr.合作舞台的彩排时就对他印象深刻,然后到了《消失的初恋》近距离看到他,我的心就更doki-doki-跳个不停。真的非他莫属,他真的是我第一次这么喜欢的一个对象。我愿意为他摘下月亮,星星,他想要的一切。我愿意为他从无人岛上寻找最适合他的珍珠。我深信,我们的爱情绝对不会像花束一般飞快的干枯。我们的恋情一定不会影响工作,所以希望大家可以支持。


——十五分钟过去了——

Nico酱赛高嘿咻❤️:诶!????我嗑的cp成真了!(其实skm我早就知道了哦

接下来考粉色修勾驯服证?:Michi又亚撒西又乖的,但是Meme你也要多照顾Michi哦,毕竟人家比你小好几岁呢。不要像某位长不大的年上一样,每天就知道撒娇,虽然我很喜欢就是了。

Nico酱赛高嘿咻❤️:嘛~~Abe酱

PhotoBoy: 蛤?目黑莲你对我家弟弟干啥了!?不是?我艹!

我老了你们得对我好:猜到了呢,恭喜两位,一定要甜甜蜜蜜fuwa fuwa哦

SASUKE今年要过第二关:嗯,只要不耽误工作就呆胶布

我是强火黑担!:诶!??????????Meme你跟道枝骏佑跑了?那以后我怎么办!我没人可以撒娇了呜呜呜。但是还是恭喜啦,虽然我很嫉妒就是了

今天还没有美容:date撒麻在我旁边洗碗,他祝你们百年好合。我和他一样啦。

我老了你们得对我好:但是不管怎么样Meme,今天先去陪你男朋友,明天练舞室,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SASUKE今年要过第二关拍了拍“我老了你们得对我好的”的肌肉玩偶

        Nico酱赛高嘿咻❤️拍了拍“我老了你们得对我好的”的肌肉玩偶

        今天还没有美容拍了拍“我老了你们得对我好的”的肌肉玩偶

        华丽即是正义拍了拍“我老了你们得对我好的”的肌肉玩偶

        我是强火黑担!拍了拍“我老了你们得对我好的”的肌肉玩偶

        接下来考粉色修勾驯服证?拍了拍“我老了你们得对我好的”的肌肉玩偶


想在粉色的青木里钓小龙虾:了解了,我会好好交代的,毕竟我希望大家能完全支持我和Michi的恋情。

想在粉色的青木里钓小龙虾:还有@PhotoBoy 你再怎么在私信骂我也没用,因为我和Michi是相互选择的。

PhotoBoy:你明天最好和我好好解释清楚!!!【气哄哄.gif】



——————

备注(顺便安利下两个宝藏团):


浪花男子群内:

大桥麻麻:大桥和也*毕竟是团妈呢!

烤肠店老板:藤原丈一郎 *鸟人经典物料,当llz柜门堵不住了转移话题一把手の丈君的烤肠

流星麻吉天使:西畑大吾 *是的,全天下都知道你最喜欢亲楼下了 详情请看:BV1Zr4y167kU

有点心机又如何:大西流星 *是的,全天下都知道你只是傲娇,但是楼上已经对你来说是恋人之上了。然后麻烦心机节目组让这孩子再去玩吧,我感觉他真的好喜欢你们节目

我不是アホ:高桥恭平 *你在7 Star里的Rap自己part的那个喊麦,很让人不相信你不是笨蛋(アホ是关西版笨蛋),况且你还有吞彩纸的前科

最近最喜欢黑色啦:道枝骏佑 *隔壁哪一位门把是黑色,我不知道诶

虽然是末子但是最成熟:长尾谦杜 *除了很吵以外真的很器用,比起前面六位



Snowman群内:

我老了你们得对我好:深泽辰哉 *今年30岁却越活越漂亮的妈咪请不要倚老卖老

SASUKE今年要过第二关:岩本照 *照哥今年SASUKE一定要成功啊!SASUKE是日本类似高级版的男生女生向前冲,如果好奇的话看这里:BV1b44y177jf

Nico酱赛高嘿咻❤️:佐久间大介 *二次元!赛高!LoveLive!赛高!

接下来考粉色修勾驯服证?:阿部亮平 *杰尼斯的最高学历拥有者喜欢养楼上那只粉色的小狗

华丽即是正义:宫馆凉太 *Date Sama PARTY TIME~~🌹🌹

今天还没有美容:渡边翔太 *J家美容队长我太牛逼·削他 (Watanabe Shota)

PhotoBoy:向井康二 *微博上那一坨超级好看的照片全是koji拍的哦!

我是强火黑担!:拉乌卢 *今天夸meme了吗(1/1) 今天杂志表白meme了吗(1/1)但是其实是把meme当哥哥啦

想在粉色的青木里钓小龙虾:目黑莲 *如果你没懂名字的话,那赶紧去买《消失的初恋》BD!!! 教程微博上有!

我老了你们得对我好 肌肉玩偶的拍一拍:麻烦雪人担们想一想 应该就懂了(笑)



  216 11
评论(11)
热度(21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下雪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