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雪了吗❄️

正泰 糖旻/锡 情欲 南硕
莲理枝 iwfk absk dtkj/nb
雷国旻 围巾😑 (真心达咩!)

 

疫情下的他&他

现背 道枝骏佑视角 


病毒爆发速度惊人。但是对之前的我而言,这些数据也仅仅是“敬而远之”的数据。不知道个体的切身感受,也无从谈他们的难处。


直到现在看着手中的阳性检验报告……我才有了自己成为被“新冠大军”选中的一员的实感。


在病毒爆发的迅猛期,因为得宣番,我必须上综艺。但昨天我感觉到身体的不对劲:为什么坐着的时候这么疲倦?难道就因为昨天团番录制结束的太晚,又说了很多话,喉咙就有点痛?加之这几天寒流来袭,我越来越不舒服, 一种头昏无力和四肢酸痛感不断袭来。


那个时候,我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是真的“中招”,也没有多想,只是觉得可能休息不够,又或是前一晚没有睡好才导致的疲乏感。毕竟我每天都在坚持锻炼身体,自我感觉体质还是十分良好的。但相比以往,这次的病症来得较为迅速,困乏感不断向我袭来,我还是决定了回家休息。


从TBS大楼到停车场的那段路,我走的一度头晕眼花,以至于我随着其他门把上了经纪人的车后,在车上立马有一种晕倒的冲动。送到我家门口的时候,是大桥把我摇醒的,其他门把也一脸担心的看着我,问我是不是病了。我笑着摇摇头,只是我失眠罢了。回到家里,我立马上床睡觉,明天没有工作可以休息一天好好补眠, 两张被子依旧让我感到寒冷,尽管拿了一张超厚的棉被叠上去,但全身还在发冷。我很清楚当天的温度,在物理上的保暖是绝对足够的,但是昏昏沉沉直接一觉睡到了今天下午。整个一天,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发烧,只是睡着又醒,醒了又睡,不断循环,并且全身出汗。

夜晚大概七点多的时候醒来时,依旧头晕脑胀,那一整天我都没有胃口,我知道我需要吃一点东西,但是又没有力气从床上起来。模模糊糊,昏昏噩噩的,我差不多又要昏睡过去的时候,旁边的电话响了,我没有爬出床,把电话从床头柜捞了过来后就接了起来。


“你好 我是道枝。”

“道枝君, 我是目黑。一直想和你说你在MS上的表演真的很帅哦!”

“谢谢了,咳。”

“道枝君? 你是不是不舒服?嗓子这边听着很哑,感觉你的声音很虚,是不是又没有好好吃饭。”

“目黑君我只是前几天没睡好,稍微有点感冒了。饭的话,没有什么胃口吃。”

“……” 他没有第一时间回我,但我依稀可以听到电话那一头他好像在输入什么。

“那,目黑君,没有什么事的话,我先挂了。”

“等等,Michi 我这边点了超级宅快送的一些清淡的吃的,不舒服的话更要吃东西。应该十五分钟内到你那边,是送上门的,你等会儿记得去拿一下。”

半响,心里似乎有一股暖流在小小的心房中穿梭,原来我也是有人关心的啊。自从为了拍戏我一个人离开了家人搬到了东京,大大小小的病都是自己睡过去了,哭的话也没有人会知道,想到这里,我吸了吸鼻子向他道了谢。

“毕竟我是前辈嘛,你状态不对的话帮助你是天经地义的。” 啊,又来了,撩人不自知。

我半开玩笑的回了一句“你这个样子对我我会心动的哦。”

对面沉默了一会儿,避而不答“Michi早点休息吧。”

“嗯” 但是谁也没有挂电话,我顺手把手机扔到了枕头旁边,继续眯起眼睛打算小睡一下。


十? 还是十五分钟后我听到了有人叫我的声音。

“道枝君?道枝君?Michi? 起来拿一下宅快送啦,快递员发消息说放门口了。”

“嗯?”我还没彻底清醒,脑子有点转不过来。

对方好像无奈的笑了,用更温柔的声音提醒我去门口拿宅快送。


我拿上手机,找到了被我踢到了床下一个角落里的拖鞋,因为身体睡了一天的原因还是比较虚弱,我扶着墙,走到了玄关,打开门拿到了塑料袋里包装精致的一个饭盒和感冒药。回到客厅,我把饭盒打开,白粥,一些清蒸的鱼块,蔬菜和一杯大麦茶。 此时,我的心像是断流的河床被涓涓的细流慢慢滋润。

半天我才憋出了一句“真的太谢谢你了。”

对面却好像很紧张一样说希望合我口味。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什么味道也没有。那个时候我也没多想。我又把大麦茶给喝了,但是总感觉他那边声音听起来更担心了。

吃完后,他又提醒我服用强力感冒冲剂。药效上头后,我昏昏欲睡的,把第二天的闹钟给定了,就和他到了晚安,然后昏睡过去了。


第二天,我被闹钟的铃声吵醒了,因为前一天服下了感冒药,我感觉好了一点,但还是有点想吐。我强忍着头晕,把体育服给换上,今天的行程是练舞,所以不能不去。我打开了门,却只看到了经纪人皱着眉头担心的看着我。

“Michi。我们去一趟医院吧。”

“啊?但是我不想耽误大家的练舞进度。我在车上多休息一下就好了。”

“你没看我给你们发的Mail吗?今天休息。但是你,给我去医院,状态糟糕成那个样,你得去看看是不是中招了?”

我脑子还没反应过来。“中招?”

经纪人帮我把门带上,回到,“对啊,希望不是新冠。我送你去医院做个核酸,天知道如果不是目黑桑昨天晚上通过他们家经纪人告诉我他昨天和你打电话觉得你状态非常不对的话,你会不会出事啊。”

我的脚步停了停。“目黑君说的?”

“对啊,回头记得谢谢人家啊。”

前辈,你对我好的真的太过分了啊。



回到现在,我看了一眼旁边一直在打电话的经纪人,又看了一眼政府几分钟前通知我尽快填妥阳性患者表格的短信,还是无法相信我也中招了。


冷静,冷静,冷静。我一遍一遍的提醒着自己。但虽然我心态还算良好,但不得不说内心深处有点恐慌,尤其是联想起前段时间不断有新闻报道的“新冠病毒后遗症”,包括可能“男性患者有机会无法生育”、“康复后男性患者睾丸缩减”、“肺活量减少”等,让我不寒而栗。


我用着在发抖的手打了个电话给在大阪的家人,向他们传达了我成了新冠患者的糟心事。但尽管担心,他们也什么都不能做,毕竟我接下来得居家隔离到痊愈为止,听着母亲用快急哭了的语气和我念叨着新冠患者的注意事项,我鼻子酸酸的,很想哭,很想撒娇,但是这只会让她更担心,而且我也是个成年男人了,不应该再这样撒娇了。


“嗯…嗯好的。妈妈,你放心我一定会好的,我的免疫系统还是很强大的啦。也叫爸爸姐姐们不要担心。”

“害 小骏 妈妈就是担心你一个人在那边不好好照顾自己,又是个工作狂…”

我不忍心的打断了她“妈妈,你放心啦,护士还要找我,我先挂啦。最爱你们了。”

挂了电话,我盯着屏幕,不一会儿在SNS弹出的消息提醒里看到我得新冠的公告上了热搜。

3…2…1…

我的消息开始响个不停,虽然我此时此刻应该去一一回复,让大家安心,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心中有点烦躁,就默默的看着Line右上角的红色数字渐渐突破了200。



这个的时候的我,却只想打电话给一个人。

“喂?这里是目黑。” 低沉浑厚,富有磁性的男声从电话那一头传出,让我的心掀起了一层涟漪。

“目黑君,那个,我是道枝。请问,没有打扰你吧,我就是想来给你道个谢。” 我小心翼翼的抓紧了医院长椅的扶手。

“那个完全不是什么大事,话说道枝君现在觉得怎么样。”

“我还好啦,目黑君不用担心,呃!”我不小心咬到了舌头。

“… 道枝骏佑君,说真话。” 

“我…其实有点害怕啦,后遗症什么的。而且我确诊可能会耽误拍摄和练舞进程,我不想拖なにわ的门把的后腿。如果因为我这种人给大家造成了这么大的麻烦,真的很…”

“道枝,不要说 ‘我这种人’ 这种话可以吗。听好了,没有人会嫌你麻烦,请你至少有这个自信,但是如果你保持这种怕拖其他人后腿的消极心态的话,那真的会让很多人失望的哦,毕竟大家都希望你可以好起来。”

“你也是?”

“当然。”

“可以在我隔离的这一段时间里一直陪我聊天吗” 话说出口我就后悔了,Snowman的工作那么忙,我还要麻烦他,这已经完全越过了后辈对前辈该有的的距离了。

“当然。” 

诶?“我很烦人的。”

“我知道。”

“目黑君。”

“嗯?”

“没有,就是想叫叫你的名字。”

电话那头好像暗暗笑了。

我看着刚刚拿完药向我这边走来的经纪人,对着他飞快的说了声再见和谢谢就挂了。


“刚刚和你打电话的是目黑君?”

“你怎么知道的?”

“看Michi你笑的一脸傻样就知道了啊”经纪人一脸无语的打趣我,吐槽道“完全不像刚确诊的病人。”

我害羞的把头低了下去,他应该看不到我泛红的耳朵吧。

都怪笨蛋前辈目黑莲。


而我对接下来的隔离也没那么抵触了,毕竟已经决定要烦死他了。


今天刚在群里得知michi确诊的时候,我超级担心,毕竟他应该是一个人在东京那边,会不会好好照顾自己,会不会好好吃饭,会不会又在自我责怪,毕竟michi的性格的确经常会怕自己会给别人添麻烦... 所以,我在真的很希望有人会在这个情况下发现他的不对劲,给他带来安慰,让他不要自己一个人不自信。也许这个人在现实中不是meme, 但是我真的希望有人让michi千万不要那么内疚。Michi 一定要好好休息,早日归来,我们等你!





  116 8
评论(8)
热度(1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下雪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