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雪了吗❄️

正泰 糖旻/锡 情欲 南硕
莲理枝 iwfk absk dtkj/nb
雷国旻 围巾😑 (真心达咩!)

 

酷儿快乐 先导

注:论坛体   恋综向

灵感和实际案例来自韩综《酷儿快乐(Merry Queer)》

2026年现背 27岁果 × 29岁泰


L1 楼主:

内 哟罗本... 是只有我一个人这么觉得吗?酷儿快乐这一季的剪影看过去真的很像jjk和kth啊,  超级像世纪拥抱 看剪影左边那个圆咕隆咚的脑袋 而且还和这张图完美对上了

【图片.jpg】

L2:

虽然刚开始想说这是你的错觉,但是真的越看越像了。而且这一季就只观察这一对,如果是素人的话一定不会只观察一对的说

L3:

啊这...他们真打算公开?虽然nh现在是开放了很多,同性结婚登记上个月也开了,但大环境还是挺排斥的啊...

L4:

楼上的几位,还不确定呢,也许不是呢,前几天kth不还传出绯闻嘛,大概率不是同吧

L5 楼主:

也是,也是,我们要不等下更多公开的信息再说吧,还有五分钟节目组就要在推上发了。说要公开三个小提示。

L6:

kkk

L7: 

反正不可能,他们虽然不当爱豆了但女友粉群体也大的离谱,如果真是他们不直接炸掉了吗

L8:

谁知道呢 万物皆有可能 而且他们钱都赚那么多了 现在留在舞台上应该也只是因为热爱音乐和演戏吧

L9: 

本盒俏咪咪期待一下吧

.....................................................................................................................


L22:

楼主!!! 出了!

我复制一下:

#恋综《酷儿快乐:第三季》团综嘉宾剧透#

这次我们仅观察一对娱乐圈的小情侣哦!他们:

  1. 年龄差两岁

  2. 有情侣手势暗号!

  3. 今年是十周年!

预告将于七月六号播出!尽情期待吧!

猜猜他们两个是谁?欢迎在评论区告诉小酷哦!

L23:卧槽nm

L24:

卧槽

L25:

卧槽

L26:

人类本质是复读机? 但我也卧槽

楼主

【撒贝宁吸氧.gif】

所以...来整理一下现有信息...

年龄差两岁 yes

情侣手势暗号🤟 I Luv U yes

如果从smart舞台那年开始算 那是2016年,然后到现在2026年,刚刚好十年了...天

然后播出日期我怀疑节目组在搞事7/6 这谁不多想啊 救命

L27:

我还没缓过来,这也太明显了吧

L28:

草 看热趋

L29: 

笑死了 热一二三全是在猜正泰的

L30:

热1 #正泰是真的#

热2 #正泰出柜了#

热3 #正泰疯了吗#

我看韩网疯了哈哈哈哈

L31: 

救 6,7唯粉现在好像在疯狂破防

cp粉现在在庆祝哈哈哈哈

话说楼主如果毒唯进来发疯记得删评哦😯

L32:

大发....他们真的很勇敢啊 如果是他们的话 那真的...哇

天啊我看了他们上次发推时的评论 现在毒唯在下面爆发了

L33: 

节目组真的勇啊,这已经差不多把嘉宾名字扔在我们脸上的程度了,感觉这次节目要大爆啊

L34:

回楼上,这节目哪一季不爆啊,只是这次可能要大规模出圈了

L35:

那可是正泰啊 之前那个最希望在一起couple的排行榜他们不年年蝉联嘛

L36:

我只能说 身为盒妹,我就狠狠期待蒸煮了,现在先让我安然去世一会儿

L37: 

同上

L38: 

+10086

L39: 

同上

.......................................................................................................................


L49: 楼主

回31楼 已经在删了 我会坚决守护好这片净土的!


话说 哇 大发

哟罗本,真的官宣了!!!

夏天就要看甜甜的恋爱综艺!《酷儿快乐:第三季》将于7/8周六定档

#酷儿快乐:第三季定档07/08# #正泰#

Wavve综艺 #酷儿快乐:第三季# 官宣定档了~ 恋综粉丝原地过年!正泰cp @junkook.97@thv亨 惊喜加盟,开启一路撒糖模式,甜蜜之行即将呈现!浪漫夏日爱意不停,7月12日起每周六、周天18点一起准时出发,可在Wavve, Netflix, Youtube, Mnet上同步观看!

扛起你们的大旗吧!

【预告片】


L50:

大发

L51:

哇 西八 真的假的啊 这变天了啊

L52:

不愧是他们 这消息一出 81个国家的热趋第一啊!

L53:

81个也太nb了

L54:

真不愧是他们(已安详去世

L55:

西八 我ins kakao 推上全炸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发 

L56 楼主:

那个...我想聊下预告可以嘛,真的特别特别想讨论说 👉👈

L57:

当然可以啊 楼主好可爱啊FFFFFFFFF

L58:

可以的哇 ( ´▽`)/

L59:

我这边真的好卡T^T 有好心人帮忙转述下嘛

L60:

回楼上小可爱!

我这边刚给别人发完!楼上看这里!

预告的大致文字内容:

陪伴着对方走过的十年:回顾往年的旅途,日常的点点滴滴以及未来的打算

预告重点:

     

  1. 他两在jjk家里,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客厅的镜头里就有三个床垫

  2. 他两在卧室里睡一张床,kth躺在jjk怀里,kth裸睡,或者就是上衣没穿

  3. kth想赖床亲了jjk撒娇,jjk无奈就爬起来去做早饭了

  4. kth裸睡,或者就是上衣没穿

  5. 介绍了下他两身份和代表作

  6. 他们去海边玩了

  7. 他们和其他人(朋友?)在家里吃炸鸡

  8. 去了结婚登记处!

L61: 

呜呜 谢谢好人qwq

L62:

哎西 kdl

L63 楼主:

那我就问下咯

那个 虽然光线有点暗 但为啥感觉泰泰身上都是红点点?

L64:

草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你不说倒还好 我现在也看到了 

【甜酒果你好猛.gif】

L65:

【竖大拇指.gif】

救 话题突然18禁了起来

L66:

救命,这下女友粉集体失恋了哈哈哈哈

L67:

不说了 我再去重温预告了!

....................................................................................................................


L102:

大家 正主下场了!!!

junkook.97:内,就告诉大家吧泰亨hiong @thv 附带【参加酷儿快乐的预告图】



thv:内,我和jungkookie在一起马上十年了@junkook.97//内,就告诉大家吧@thv 附带【参加酷儿快乐的预告图】



L103:

这就是爱情啊

L104:

西八 节目组真的好会拍...

十年了啊 话说果子19岁就和泰泰在一起啦

L105:

我就说他们两不对劲!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106:

笑死 快看bts其他哥哥们的ins哈哈哈哈哈哈 透明柜打开属实他们最开心kkkk

L107:

笑死了疯狂在下面评论小情侣,这到底是评论还是笋啊哈哈哈哈

给你们复制下 我已经笑吐了

jin: 呀 终于啊 天啊 哟罗本你们知道这十年我们其他人是怎么过的吗 每天狗粮都撑吐了都 但不管如何 祸害的终于不只是我们了 现在观众要体验我们当初成员的感觉了FFFFFFFFFFFFF

uarmyhope: 恭喜十周年 火热起来吧!🔥🔥🔥

rkive回复jin: 同意🙆‍♂️ 你们两知道我们当初挡柜门有多心累吗!终于公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j.m: 哟罗本!我要告密!当初我得和他们两个任何一个人营业的时候!另外一个人的眼神啊 真的是 大发 要把我杀了的那种!终于!再也不用营业了!你们辛福!再也不要带上我!电灯泡真的 再也不要当了啊哎西!

augustd:挺不错的嘛  撑下来了呢 顺便把婚结了吧 也腻歪那么久了

L108:

帕吉米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那个怨恨已经从屏幕里散发出来了哈哈哈 这么多年辛苦你了真的是

L109:

xswl 我已经可以想象得到团子翻着白眼用奶音怼人的场景了

L110:

阿珍真的 哈哈哈哈哈,感觉在说rap 还挺扬眉吐气的嘛 

还有队长 你也是憋了好久吧哈哈哈

L111: 

苏噶哥这是什么慈爱的语气啊kkk

L112:

厚比!?! 什么火热起来?!哦~这是可以说的吗?

闻到了过不了审的味道。

不愧是最黄94line 【无奈扶额.gif】

L113:

嗯~怎么不可以呢(旧梗永不过时

他和南俊尼真的懂得太多了哈哈哈

L114:

呀! 不行 我已经开始期待周六了

L115:

嗷嗷!

L116:

唉西... 我下周一要考试 但是真的好像看啊呜 好像一期一个半小时左右。

L117:

握草

L118:

怎么了?

L119:

L120:

wtf

L121:

卧槽 节目组真的下血本了

这次观察室里每一期都会来一个飞行嘉宾

然后第一期的嘉宾是大哥

L122:

......啊!?!卧槽

L123:

阿珍你?!哈哈哈哈原来是傲娇,还是想看狗粮的嘛

L124:

感觉大哥这次来会各种提供TMI (而且作为珍骑真的希望大哥可以多多露面呜呜 自从他成jin hit老板 曝光度就直线向下 越来越幕后了 真的好想他啊

L125:

对啊,真的好久没见阿珍了 想死他了【感慨万千.gif】

就是说 期待一下其他成员轮流来哈哈哈哈 一期一个 刚刚好五期

还有快看v的回复哈哈哈哈

thv回复jin: 哥 别忘了你第一期是嘉宾 不想吃狗粮也得吃kkk

jin回复thv: ...呀!金泰亨! 哥干嘛要出关接这个活儿啊!要不是给你们撑场子 我才不要翘会呢 你知道为了录你们那一期 我把那天所有的会议都推了耶!臭小情侣还不领情 呀 哥越想越气!

junkook.97回复jin: 泰亨哥只是想逗逗你啦 我们两都谢hiong啦💓

jin回复thv: 看我们忙内多乖!这样才差不多嘛


L126:

rapper jin又开始了哈哈哈哈哈 👐

还有泰泰你不逗哥哥是浑身不舒服嘛哈哈哈哈

L127:

就是说 哟罗本,期待下周六吧,坐等狗粮撒我脸上🤤

L128:

坐等爹地爸比喂狗粮www

L129:

+10086


TBC.


莫呀~想要评论爱心🤟🤟🤟

大概五个EP 哟罗本请敬请期待!

安利下:《酷儿快乐Merry Queer》真的好好康,是nh首档LGBTQ恋综艺,就是说看的时候疯狂代餐正泰,在想如果他们来参加了会怎么样的感觉, BUT当然里面的cp们我都超级喜欢的!这个综艺能将性少数展现出来这一点真的就是当初吸引我去看的理由,这种能在nh一个这么崆峒的地方大方的讨论LGBTQ这个话题本身就是一个小破冰,还有观察嘉宾不带偏见眼光的观察真的很舒服,又不会刻意营造矛盾(mnet你这一点真的好机车啊),很好的展现了性少数群体真的和我们没有什么区别,所以真的很想为大家安利这个宝藏综艺,现在播了两集,可以在b站上面搜!


  200 11
评论(11)
热度(20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下雪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